送你一捧阳光☀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乌鸦是不会吃醋的13(Maleficent×Diaval)

13

“三……二……一。”Diaval闭上眼睛,在心里默默地进行着倒计时,“好吧,again,三……二……一。”

他活着,三秒钟,然后又是三秒钟。当然,也许是Maleficent在思考一个令人痛不欲生的杀人方法。

但是,他变成一个人了吗?

Diaval感受不到任何变化,可是他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,如果他没有发生任何变化,这到底意味着什么?

他在想什么?这可是Maleficent都不相信的真爱之吻。

岩洞外狂风呼啸,浑然天成的力量令人为之震撼,单纯是从声音角度来说,就能把粘稠的不安涂在每一个人的后脊上。而岩洞内,安静得令人恍惚,Diaval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正身处另一个空间,至少是一个Maleficent不在的空间。

远处的躁乱与喧嚣,隐隐地透入这个安静到似乎是与世隔绝的岩洞。

“睁开眼。”Maleficent终于说,语气是一如既往的高调,但是听不出有特别恼火和愤怒的情绪。

Diaval试探着眯起一道缝隙,悄悄地看着面前的女主人,隐隐约约能看清黑色的裙摆,篝火明亮的火光模糊了视野里的色调。他略微低下头,犹豫着把眼睛全部睁开,但是依旧不敢直接凝视Maleficent。

“好啊好啊,你好大的胆子。”Maleficent悠悠地举起一只手,手指之间一缕又一缕绿色的魔力相互缠绕着、发着幽暗的光,慢慢地凝聚又消散在脸侧,“说吧,想怎么死?”

“如果、如果有可能的话,我当然希望自己永远陪伴在您的身边。”Diaval语气圆滑又不失恭维地说,“当然,如果非得要我选择一种死法,我选择随着时间流逝而慢慢地腐朽,最后化作摩尔森林里的一棵树,就长在这个岩洞的附近,以另一种方式陪伴您左右。”

Maleficent突然放下了手,她歪着头瞪视着Diaval,眼神凌厉。

而后者忍不住往后跳了一下,就好像是一只真正的乌鸦一样。

“Diaval,我已经受够你了。”Maleficent果断地说,“你和我在一起二十多年,但是在最近一段日子里,你就好像是失心疯发作了似的,短短的几天里,你给我添了太多的麻烦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Diaval突然迅速地喘了一下,他不服气地反瞪回去,胸膛起起伏伏,“你要把我赶走?就像赶走一只真正的狗一样?”

“哦,Diaval,这倒不错。”Maleficent顿了顿才说,“但是,我显然很难习惯没有你的日子。”

Diaval的神情变化丰富,但是他在听到最后的时候,依旧忍不住挺了挺胸膛,脸上满满的都是“我就说吧”和“果然是这样”。

岩洞外的风雨声已经变得小了,篝火依旧在时不时发出生机勃勃的炸裂声。

“So,你会怎么做?”Diaval试探着打破了沉默,他慢慢地问道,“一只知恩图报的乌鸦,作为你忠心耿耿的仆人,而且不遗余力地陪伴了你这么多年,而现在,他只是出自于自己的情感犯了一个非常小、非常小的错误,好吧,也许并不小,不管怎么说,他做了。”Diaval耸了耸肩,“而现在,您要对这个仆人……做些什么?”

“哦,这是个问题,而我需要时间来展开思考。”Maleficent说,“不如,你先跟我说说你的小秘密,如何?”

“很显然,我不能说。”Diaval沉声说,“如果我说了,就会……”他做了一个鬼脸,“总之,就是不能说。”

“一个不能说的小秘密,是吗?”Maleficent略微点了点头,“我明白了。好吧,现在,过来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过来。”

“夫人,您是在叫我过去?”Diaval难以置信地问道。

“哦,是的。”

“夫—夫人,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。实际上,我也希望能够高兴地回去。”

“想走了?而我叫你过来,Diaval。”

“呃,夫人……”Diaval犹豫着。

“过来。”

“Ok,”Diaval眼睛一闭,“因为是您的命令,所以我会执行,尽管这是我现在最不愿意做的。”

就是直视她。

他战战兢兢地向前迈了两步,直到能够清晰地感受到Maleficent的呼吸,以及她体内流淌着的魔力。他看着Maleficent的眼睛,第一次发现这双眼睛从某些角度看,竟然是温暖而明亮的金色。

Maleficent似乎是笑了一声,她伸出了自己的手掌,轻轻地贴在了Diaval的胸口。

纤细的手指在收紧,而Diaval低头看着这只手,不知道搏动的心脏是否会穿透胸腔,把感知传递给面前的这个女人。

“现在,你需要对我说一些实话。”Maleficent静静地说,“因为,你的心脏在我的手底,所以我会随时扼紧手指。”

“而它本来就是属于你的。”他垂下了头,小声道。


评论(9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虫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