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你一捧阳光☀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承诺(坎肩×吴邪ONLY)

那湖里到底有什么?

我不能告诉你。

坎肩的声音有些哽咽,他的眼睛红红的,整个人被掏空了那样,摇摇晃晃的站不稳。吴邪冷冷一笑,面无表情地盯着他,脸色已经阴沉到了极点。

“坎肩。”吴邪道,“你还记得,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,你说了些什么?”

“记——记得。”

“那你现在是在做什么呢?”

“我也有我的原则。”坎肩抹了抹眼睛,“我不告诉你。小三爷。”

吴邪点点头,转过身大步流星地离开。他不再理会坎肩,自顾自上了车。发动机轰鸣,吴邪一边倒车一边凝视着后视镜中的坎肩,直到车子开起来,再也看不见那人抽噎的身影。

远处的天空中,一群乌鸦振翅飞过,那声音大到吓人。

 

 

“你不是什么都不告诉我吗?你不是不想让我来吗?”

青色的湖底,吴邪的声音有些失真。

“老板。”坎肩说,“我所做的一切就是阻止你来送死。可是没想到你还是来了。所以我也要来,我要来保护你。因为我想让你活着。”

吴邪拍了拍坎肩的后脑勺,欲言又止。

“小哥还有黑爷托付过我,他们已经活够了,但是你得活着。”

“是因为这个原因,你才跟过来的?你答应人家了?”

“不只是这个原因。还记得吗,我第一次见你,我说了些什么?”

“……我没忘啊。”

“那么我也只是履行承诺而已。”

 

 

“老板好。我叫坎肩。是新来的伙计。”

“新来的伙计?我没说要收人啊。”吴邪惊讶道。“我是自愿过来的。听说了潘爷的事情,我总想着应该过来,到这里。”

到吴山居。

到这个地方。

到这个人的身边。

心中的一腔热血,没办法在这个俗世平息。伙计为了东家赴死的事情,在这行里,一直是神奇的传说。如果一个无恶不作的伙计为了东家甘愿赴死,那么那个东家该有多好。

那么好的东家,是什么样子?

坎肩打量着吴邪的模样。

“你收下我得了。小三爷不是一直宣传说,要做堂口吗?做堂口肯定要不少人手吧。我知道你这儿缺人。”

“缺人是缺人……”

“小三爷,工资什么的你先拖欠几个月也没事儿!”坎肩脱口而出。

吴邪立即开心地点头,他就是在等这句话的出现。

 

“从今天开始,我只为你一个人做事。”

吴邪思索着,眼睛眨了眨,狡猾地笑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虫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