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你一捧阳光☀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外行人(刘丧×吴邪ONLY)

吴邪与刘丧已经被困在这个墓室多日。他们的食物不多,饮用水更是少。已经是断尽粮绝的状态。

“他们都说跟着小三爷一定会出事,我不信,没想到真的出事了。”刘丧靠着墙壁有气无力,“呸。”

“你呸谁呢?”吴邪怒道,“滚你妈的蛋!”

“这下怎么办?他们会来救我们吗?”刘丧翻出饼干,掰了一下,饼干纹丝未动。吴邪抢了过去,他的体力比刘丧强一些,很容易就把饼干一分为二。

吴邪看着刘丧蹙着眉头吃了一口,意识到这个人可能不是经常下斗,忍不住好奇道:“你以前是干什么的啊?”

“一些小事。”刘丧瞟了吴邪一眼,“和你无关。”

吴邪讨了个没趣,不再理他。可是又觉得刘丧表情有些奇怪,忍不住注意他。

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听到什么了?”吴邪威胁道,“赶快老实说!不然我把你脑子挖出来。”

“什么也没听到!你别以为有点辈分就可以欺负我!我不怕你。”刘丧骂回去。

之前他和胖子也是这么说的——别倚老卖老欺负我……或者是其它别的。吴邪推断出刘丧一定是很讨厌高位者的。这可能和他小时候被继母虐待有关。

吴邪想问问刘丧小时候的事,但直觉告诉他,他可能得不到实话。于是作罢。

可刘丧的异样还是吸引了吴邪的注意。

“你不舒服?”

“没不舒服。”

“你哪不舒服?”

“我非常舒服。”

“装什么逼?”

吴邪碰碰刘丧的额头,消除了发烧这个猜测。但是刘丧细微的颤抖还是被吴邪捕捉到了。

他在害怕,吴邪一笑,他忘记了刘丧只是个外行人。

 

最后他们终于瞎猫碰死耗子引发了机关,两条墓道在他们面前出现。

“依我的经验,这两条通道一条通往生门,一条通往死门。”吴邪说,“这样吧,你一条我一条。”

“什么?”刘丧的目光里充满惊恐。

“我先挑?”

“不!”

“那你先挑。”

“不!”刘丧把头摇得像拨浪鼓,“你去哪里都必须带着我!”

“……神经病。我凭什么带着你?”

“小三爷,如果我们分开走,必然会有一个人死亡。但我们如果一起走的话……”刘丧顿了顿。吴邪认为他下一句会是“有可能两个人都活着”。可令他没想到的是,刘丧却道,“两个人在黄泉路上也不会太寂寞。”

吴邪吓了一跳。被他这消极的思想。不过吴邪下好了决定。

“一起?”

“恩!”

两人走入墓道,吴邪刚刚拿起佩刀,刘丧就贴了上来。

“你变态吗?”

刘丧低头,看不清神色。吴邪叹了口气,主动抓着刘丧。

他没忘记刘丧只是个外行人。


下一页
评论(2)
热度(2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虫焉 | Powered by LOFTER